千洛

实在写不出文了,好纠结

随口说几句

@说给喻黑
  首先说明,我并不是想如何。
  但是我觉得你实在是太偏激了。
  顺便纷漓沫主页那篇下面(你知道哪篇)那句脏话不离口的是你吗?不是的话你知道是谁吗?
  我也无法认同很多东西,我有我的骄傲更不会去融入那些。
  但我觉得,你有点过分。
我从未去否定一些,如果你觉得写,先叫它“车”是一种耻辱的话你大可以不看。
  如果你觉得太恶心你完全可以早一点发出来。
  主要是我无法理解你的图片是哪来的。
平常人在盛怒的情况下没有那个心情去做图片,当然也许你是例外。
  我想说的是(手动加粗)我们这些写同人文的,本来大多数就是本着所谓“侮辱”的名号。(同人文只指部分bl及一些我还未知的内容)因为这本就是对原著,对原著人物的一种不尊敬吧。
  但我们没有去较真过。
  我今天不是来替沫沫说话的,因为我至今也没看过那篇文,包括很多她写的文,看到名字后我知道我无法去看所以我选择不看了,至于你点进去是因为感觉恶心想看看然后做什么?
  我认为(继续加粗)人,是需要包容的
  咳咳,当然这句话你肯定会找到很多点来反驳,因为我自己就能反驳出很多,例如“她写的可是那种文啊教坏小朋友你说能包容?”“她侮辱喻文州你说包容?”“她这种人就不需要包容!”这类?
   按道理一般人都会找原作者商量,然后原作者会回复,如果你已经找过他们,那么请把截图发出来,不然我无论如何也不会认为你是属于“正义”的一方。
  喻文州,喻队,那样一个人,我不想借着他的名义多说什么,也根本不会,因为我喜欢他。
  我今天就是拼着这个号不要我也必须来找你说清楚。
  请,你,为,你,的,态,度,负,责
  那怕有一堆骂我的我也无所谓了。
  我以前也被骂过但我感觉这不算什么。
  因为至少当时评论没人爆粗口说脏话。
  那位骂我的主力也很文明。
  我和沫沫不同的是,我就算丢了这个号不要我还有另一个号。
  文明是个好东西但不是每个人都有。
  变态这种词可以狭义也可以广义但是唯一的相同点就是不能乱用。
  回到原本该说的。
你到底有没有找原作者商量?
  没有的话那么我能理解,这代表你一直处于怒气冲天那种状态?你没有冷静过。
  冷静也是个好东西啊。
  你开口就是删文,,,退圈?有的吧?
  过分了啊小姑娘。
  还有那群看戏的吃瓜的,那边风大往那边倒的,,,我无话可说。
  几句话早过了,那就不说了。
  如果我的言辞也很偏激,那么我先道歉,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先道歉,因为这还是个好东西。
  至于其它作者,,,我不太熟就没说。
 
 
 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