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洛

实在写不出文了,好纠结

几句话就好

  在全职高手第一季播出后很快就宣布了特别篇的消息,的确,在期待的过程中听到太多说“视美爸爸快回来”“视美走了就别看了吧”之类的话,但说实话,在看到特别篇的时候还是感觉挺好的吧
  有可能有人说我太容易满足,是的,我很容易满足。
  这次的特别篇即便画风变了点,但依然可以看出并不会因此而做的烂,并不算烂吧。
  小周出现时的确有点蒙,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!但是到后来也就没觉得什么了,毕竟没办法要求什么,有的看我或许就满意了吧。还有王杰希啊啊啊莫名感觉还是那么帅,期待老韩,其实没有什么毁不毁之说,只是视美那边做的然后换了家内心受不了的一种吧。
  诚然,视美做的好,但是也不能就说彩色铅笔(是叫这个吧?)做的就是烂的啊。
  其实个人的观点很容易带偏一些人,从众心理也会有点影响,我个人的观点大家可以看看,然后对比自己内心真实感受。
  然后,我们可以不去看,但请不要喷。
  谢谢。
  毕竟有视美做的放在那里,那么也没有办法,至于广告插入,.....我也不太爽啦,但是要不是插入这东西可能全职会做的更差?
  就这么想想,安慰自己一下吧。
  人嘛,要学会安慰自己。
  也许我们接受不了,但我选择努力接受。
  因为,有的看,就够了。
  我还是那么简单活泼可爱的人啊。
  顺便你们应该去看看底下一堆评论“第二季终于来了”的人......
  我觉得我尽力了
  特别篇三个大字在那呢,我,无能为力。
  他们要是这么认为就这样吧。
  好像不止几句话?
  那就再加一句,
  画风可以稍稍改变,但是荣耀,不变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